墨熙

低产段子手,扩列吗!

文手挑战-天津卷

#天津高考-叶蓝
#读懂长辈这本书
  冯主席听说叶修最近处了个对象,据说还是某战队公会的,而且小两口还挺恩爱。于是本着关心前职业选手的心态,把叶修一个电话召唤到了办公室,还特意叮嘱带着媳妇儿,当然,同时他也很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姑娘才能收了叶修这号妖孽。
  叶修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无奈,这老冯,我都退役了还不能消停。而蓝河在心里默默的为老冯点蜡,叶修都退役了还得把他招回去祸害自己。
  当叶修和蓝河手牵手出现在冯主席面前的时候,老冯有点懵逼:“啥?是个男的?????”叶修摊摊手表示你非让我带的,我也很无奈啊。这……老冯摸出药吃下去,问身边的助理:“你怎么不提醒我!”助理答曰:“老板您也没问啊。”老冯觉得药不够了。
 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蓝河看到老冯吃药的时候不仅不紧张,反而转头对叶修说:“我跟你说了少抽点烟,不然以后你就得跟冯主席似的,天天吃药。”
  长辈的经历总是比我们多太多,我们总是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,比如……年轻时不好好爱护身体,老了就要天天吃药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